范統本命♥

自我介紹

春捲

Author:春捲
本命是范統♥
興趣是畫圖寫小說
同人以沉月為主,cp幾乎都有范統(廚

大部分時間都病病的、總是充滿著許多妄想←


類別

最新文章

plurk

最新留言

時計

搜尋欄

月份存檔

最新引用

連結

加為部落格好友

沉月之鑰同人-不要被拐去玩PK,否則會失去什麼重要的東西(大概是貞操吧(那范)
哇~四年一度的2/29怎麼可以不發文呢~?(錯

總之是前天把《不要沉迷Online Game,否則會交到意想不到的朋友》重看一遍之後的突發
應該是接在《刷長老以外的事情》後面的吧

●cp:那爾西x范統(我終於湊完丸子三兄弟x范統的同人了
●哇賽篇名有夠長的耶(這根本不是重點
●總之真的要接在《刷長老以外的事情》後面才看的懂


那爾西突然的吻讓范統有些驚嚇,但其實,他心裡早就隱約知道那爾西是怎麼看待他的,或許是因為他在逃避,所以才裝作不知道。
「那、那爾西…!等等!」他沒有做好心理準備,要面對一個朋友給予他這樣的接觸,說到底,他其實也搞不清楚他在那爾西心中的定位,是朋友嗎?那爾西並沒有很直接地表明他們的關係,所以他也不敢貿然認定,但又不只是單純的網友,那他們之間的關係到底算什麼?
「小統…你…會討厭我嗎?」那爾西突然說了這麼一句。
范統當然不討厭他,不過他們的關係發展得太突如其來,讓范統感到有些措手不及,當初他們之所以開始熟稔,也是因為范統在世界頻偶然看到那爾西的名字,感到好奇而密了他,之後大概是因為陪他刷了幾次長老受挫後仍沒有跑掉,所以才會導致現在那爾西有事沒事就纏著他要刷長老。
可是…為什麼好好地在刷長老會演變成現在這樣…?
「我、我當然會喜歡你!」不討厭,但是在他知道那爾西真正的想法之前,他沒有辦法接受、也沒有辦法回應那爾西的吻。
「是嗎…不討厭啊,那就好…。」那爾西環抱著范統,把臉埋在他的肩窩,范統看不見那爾西說這句話的表情,但卻覺得胸口有些悶悶的。
「你呢?」他覺得他得趁現在問清楚那爾西對他的想法,到底只是朋友或者…,也許沒有更好的機會了,也許之後那爾西就不會誠實地回答他了…也許…。
「…我…」那爾西含糊地說了些什麼,范統沒有聽清楚。
「什麼?」
「…喜歡…。」
「我聽什麼…?」范統疑惑的盯著那爾西的頭頂看,那爾西突然抬起頭來,正色看著范統。
「你、幹嘛突然那樣…?」范統被那爾西突然的動作和嚴肅的表情嚇了一跳。
「小統...你…對我很重要,你知道嗎?」
「咦…?」
「剛開始,只不過是因為改公文改得有些疲倦,想起修葉蘭給我的遊戲才玩的,他也叫我去多交些朋友…但這種事我就是做不到──要是沒有你的話。」
「對不起我硬是拉著你要刷長老,但是我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讓你感到開心…想來想去我們的交集也只有那個遊戲了…我不像修葉蘭一樣能聽懂你每句話的意思、不像他一樣知道什麼事能讓你開心,可、可是我…!」那爾西的語氣越來越焦急。
「那、那爾西!你緊張一點!我不在這裡,我會說你聽的。」范統安撫著情緒激動的那爾西,那爾西凝視著范統,真摯地說:「小統,我喜歡你,不僅是作為一個朋友。」
雖然范統心中知道那爾西並不是單純地將他視為朋友,但他聽到那爾西直接的表白,頓時有種安心感,范統揚起了笑容,有些感動的淚水在他的紫眸中打轉,范統低下頭,輕輕地將唇印上那爾西的,算是他的答覆。
或許,自己是怕會讓別人不悅,所以才總是逃避,在知道那爾西的想法之前,什麼都不敢做,畏畏縮縮的,這點,從自己總是說想要徵女友,卻沒有什麼實際行動來看就知道了吧…。
那爾西也許是感到驚訝,楞了幾秒之後才開始回吻住范統。
兩人間僅隔著那爾西單薄的襯衫,能明顯感受到彼此體溫的上升。
那爾西細碎的吻落在范統身上,范統感到十分難為情,可是見到那爾西認真的表情,卻捨不得阻止。


翌日,范統在那爾西的懷抱中醒來,也許是因為那爾西溫暖的環抱,讓他即便是在聖西羅宮仍一夜好眠,范統帶著微笑看著那爾西平靜的睡臉。
不久後,那爾西也醒了。
「晚安。」范統笑著對那爾西說,沒想到,跟情人一起迎接的早晨是這麼美好。
「范統…」那爾西感覺卻沒有像范統這樣愉悅。
「嗯?」
「你…不會離開我吧…?」那爾西的聲音顯得緊張,大概就是所謂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吧。
「當然不會。」范統的回答沒有被詛咒扭曲,溫柔又堅定。


fin.
2012.2.29  by春捲


後記:
其實這篇原本想寫成欸取的,可是時間不夠我又想在2/29發所以就(ry(根本是因為你一直在玩
一年前構想的那范還沒寫完我就寫完這篇突發了我這樣對嗎...


(這是歪掉的結尾,請直接接在最後就可以了↓)

「那…我們下次再來PK?」那爾西這麼提議。
「好!!」我是說不要啦!PK到最後根本就擦槍走火了啊!



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URL
http://jessica844.blog.fc2.com/tb.php/14-f307e1b3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
この記事への留言:
名前
タイトル
メール
URL

password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